close
我愛上了一個小姐 想勸她離開這行業Q:  你好,我上個月陪客戶偶爾去了次洗浴酒店打工中心(註),結果發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我之前談過兩次戀愛,都因為對酒店兼職象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女生而分手,這次去洗浴中心給我服務的小妹正好是我喜歡的類酒店經紀型。  她年齡很小,才19歲,後來我又去了幾次,每次去就點她,漸漸產生了好感酒店工作。  再後來,我約她出來吃飯,帶她去看電影,也想讓她享受下生活,她對我也有酒店打工好感,跟我在一起比較自然,沒有坐台時的做作和假話連篇,跟我聊的都是自己的真酒店兼職心話,而且話很多。  我過幾天還想帶她去正規醫院做下婦科檢查,然後去做個澎湖民宿HIV檢查,想勸她從良,但我又沒有能力解決她的未來生活。  我是應該繼續幫她燒烤還是默默遠離她?我怕她以後真的愛上我了,我又給不了人家保證,我也才是個畢業烤肉食材沒幾年的大學生,可能別人看來我就是一個傻子吧,我很苦惱,不知道怎樣做?能告燒烤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jz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