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夏威夷飛行旅遊六日遊---PART 1二00九年的九月我又去了夏威夷夏威夷在我的旅途生命中已經不知道印上多少次我的足跡了但這次的夏威夷之行在我將近18年的工作中...是個很不一樣的旅程喔距離上一次我帶陳董去夏威夷的心情真的大不相同這次再去更興奮....也更開心因為帶的人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因為去洽談公事而去的是真正對這個旅遊行程有興趣跟意願才參加的路人甲喔...哈哈(其實是我之前帶某一團的客人啦...一聽到這麼不一樣的旅遊方酒店經紀式...真的很捧場的帶著老公執意要參加喔)所以這次的部落格撰寫方式我請我的團員幫我操刀由他們夫妻來幫我寫有關這次旅遊後記所以以下文章...都是由他們夫妻親自幫我發文的講真的,有關於裡面的文章內容我是真的覺得寫的滿不錯的文法順不順那些先不討論....但是真的有寫到我要的重點當然我也會把文章Re的更順一點啦飛行旅遊的內容我想我應該不用再多加贅訴吧有認真看我部落格的人都很清楚行程簡介囉他們夫妻走的是六天的行程去了歐胡島、可愛島賣屋行程參考如下http://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sProd=09AEN05CIK&sProdcomp=T剩下的我就不囉唆...請大家慢慢觀賞囉=============================================曾經,我以為夏威夷只有藍天、沙灘、比基尼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那我們還真的是小看了夏威夷呀!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因為上網查遍所有夏威夷的團體行程歐胡島當然是重點,但是坐車小環島、坐船賞鯨、shopping mall文G2000化村、牧場騎馬.......通通大同小異,可知道夏威夷的全貌到底如何?除了歐胡島外還有其他的島可以觀光?這次我不但發現了一個全新的旅遊方式更看到了不只在旅遊頻道,甚至是旅遊雜誌上才能看見的美景對於有近20年出國旅行經驗的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且前所未有的感動現在就跟我一起進入我夏威夷飛行旅遊之旅吧!"飛行旅遊"???別訝異,除了藍天、沙灘、血拼、美食外這一次我還乘坐小飛機從空中環看歐胡島在專業的領隊及飛行員的帶領下更貼近藍天酒店兼職也看到了美麗如藝術家筆下描繪的海岸線高級飯店林立的威基基海灘,照片左邊看到的是Ala Wai Canal河威基基海灘,從空中還能看到海底珊瑚礁,使海的顏色層次更豐富威基基的地標-鑽石山,是有名的死火山若不是從空中俯看,不知道這火山口這麼壯觀呀!歐胡島東部的海岸線,沙灘與白浪合奏著優美的海洋交響曲飛機的衛星定位系統。因為我就坐在飛行員旁的副駕駛座位所以我全程觀察到飛行員起飛前的所有程序和一般的客機是完全相同的。當然飛行前仔細土地買賣的檢查工作也是絕對必須的,不必擔心安全性的問題喔!歐胡島中部的平原,和前面看到的景色完全不同平靜的珍珠港和停泊的軍艦珍珠港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就蓋在被日軍擊沉的亞利桑那號殘骸之上==================================以上是飛行旅遊第二天早上行程的簡單介紹從起飛到降落整個飛行時間大約是1個小時。其實起飛前我非常緊張,但是一等飛機起飛後,看到無法置信的美景,只顧著拍照和錄影,什麼都忘澎湖民宿了值得一提的是,飛行員同時也是我們的領隊喔!他不但有將近20年的帶團經驗,更驚人的是也同時具有美國商業飛行執照中英語流利,台語嘛ㄟ通,飛行的技術更不在話下降落後我忍不住拍手叫好,比起我們坐大型客機的穩定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呢!==================================一開始我曾經提到,夏威夷還有其他的島可以觀光,猜到了嗎?夏威夷不只有海灘好玩,更好玩有趣的地方是在山裡。歐胡島玩海,那可愛島G2000《Kauai島》就是屬於『山的行程』。如果你看過電影《六天七夜》外景地就是在極負盛名的夏威夷Kauai島拍攝哈裡遜福特與安海契在冒險旅程上發生的浪漫愛情再加上全片風景美不勝收該地自1933年默片時期以來便有超過60部的電影在此取景包括"侏羅紀公園"等片。但是為什麼選擇去可愛島而不是一般人較常去的茂宜島?因為可愛島既原始又美麗,向來以各種各樣的風景和奇觀聞名!這麼說好了,可愛島就像是太平洋中的一座天然熱帶花園島嶼這樣是不是增添了結婚更多對可愛島的想像!既然是飛行旅遊,我們當然要飛到可愛島去探險一下囉!先介紹一下今天去可愛島的行程由歐胡島起飛到可愛島的飛行時間大約是1個小時在可愛島”Lihue”機場降落之後會前往威陸亞( Wuilua )碼頭搭船參觀羊齒洞,船上並有導覽人員及夏威夷傳統舞蹈表演人員隨行。下午飛往威米亞大峽谷,這是太平洋中唯一的峽谷地形由空中搭乘私人飛機才可以看到壯觀的峽谷風景,厲害了吧!飛可愛島的這一天天氣很棒喔!飛機起飛後,慢慢爬升到關鍵字行銷3000呎往西北方的可愛島飛行,這是即將離開歐胡島陸地的照片看看這海岸線,如果不是從空中俯瞰,怎會知道有多美阿朵朵白雲就在你身旁,有時飛機會穿過雲團,但時間很短一下就過去了看到陸地了,可愛島就在前方,準備要降落囉!在飛行的過程中,飛行員讓我單獨操控飛機那是我一生最緊張的時刻之一,幾乎要忘了呼吸但是真的好有趣,我還被稱讚不當飛行員太可惜了呢!飛機降落在Lihue Airport,停在停機坪上閱讀延伸==>夏威夷飛行旅遊6日遊酒肉朋友---PART 2 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jz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