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王子咖啡屋蜜糖吐司~心如慶生 嘉義貓王子咖啡屋 心如慶生~~2012/1/2~~ 我家老大的生日避開了擁擠的跨年夜~~售屋網閃過了低溫侵襲的開國元旦~~當大家都熱情消退時我們的慶祝活動才正要開始~~冷颼颼的天氣~~咖啡屋裡倒挺溫暖的點上一杯熱卡布~~溫暖酒店工作從現在開始....................老婆今年的生日就在這裡氤氳~~~~~~~~辛苦的心如今天還要上班所以我早上就在家乖乖等待她中午下班再有巢氏房屋帶她去甜蜜過生日.....貓王子是貓尾巴的相關企業~~他們才是正港的招財貓生意好到不行...........生日~~有人陪你過有人陪你喝咖啡~~澎湖民宿最重要的~~那個人和王立宏相似度達99.987百分比哈哈哈~~賺到~~怎樣~~像不像?情人眼裡出力宏啦~~下午兩點半我和心如相約寬敞的空間禮服~~剛營業而已沒什麼人~~一杯咖啡承載著我們一同渡過生日的歷歷往事遇見!!是午後最浪漫的邂逅生日慶祝會之前先看看生日禮物的目錄長灘島.......生日蜜糖吐司上桌囉~~就是要你甜蜜一輩子~~好漂亮的一道甜點~~草莓口味~~專屬老婆的~~生日快樂~~先上一段猛男秀再請力宏獻澎湖民宿聲一曲~~保證難忘~~一個下午~~一杯咖啡~~一個草莓蜜糖吐司~~幾本書~~無限的浪漫.....我發現我臉腫腫的~~真的還要給它吃下去嗎???管酒店工作它~~先把密糖吐司宰了再說減肥~~明天再說~~貓王子的咖啡屋的蜜糖吐司有草莓和巧克力兩種~~200元一個~~不會太甜~~沾上冰淇淋及奶油辦公室出租~~很好吃....生日會結束~~日子會過去~~只有妳我的心~~還在這咖啡杯裡繼續旋轉旋轉~~轉出我們的未來我們的愛~~再說一聲~~老婆~~生日婚禮佈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jz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