燴青江菜最近姊姊常給我ㄧ些青菜這把青江菜是上個禮拜五給的還沒煮老實說青江菜是我最不喜歡建築設計的一種葉菜類的菜因為單炒總覺有點澀味不喜歡所以我變化一下看會不會好吃些材料 :青江菜 梅花好房網肉 胡蘿蔔片 蒜頭 辣椒 爆香炒胡蘿蔔片下帶點肥肉的梅花肉一起拌炒這肥梅花肉我切的有找房子點厚度所以我用小火慢炒把肥油逼出可以增加香味下青江菜在炒葉菜類時下菜就要把鹽也一起放下租辦公室去這樣的葉菜類炒起來才會翠綠在炒的過程中放點水一起快炒第二次就是加有太白粉的水勾薄芡湯酒店兼職汁收乾即可這是我自創的燴青江菜可沒有刻意去搭配因為家裡剛好有胡蘿蔔還有梅花肉家裡從來不西服買青江菜要不是姊姊給我我還沒機會煮因為勾薄芡所以把肉汁也包覆在青江菜上很香今天我發現我吳哥窟不再討厭吃青江菜囉~~~這是星期一做的咖哩雞我分小包裝冷藏晚上用電鍋熱一下今日晚餐 花蓮民宿 咖哩雞+燴青江菜 今天晚上吃咖哩飯在做一道燴青江菜就很下長灘島飯因為晚上只做這道燴青江菜所以我晚上還要做全麥饅頭那是我明天的早餐等一下PO完這篇文章就吳哥窟要去做饅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jz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