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記錄20100607星期一 凌晨聽完靜功後繼續請位上家人前來聊聊,哈欠,感覺……來了位書生。(補注:『來了位書生』是心裡很自然就彈出來的感覺。6-7晚591上9:06)無悔:請問是?書生:呵呵,兄弟,不記得哥哥啦?我是札晃啊!無悔:札晃?請問哥哥是新來的嗎?札晃:正是,前來報名。無悔:哥哥是從哪邊過來的呀租房子?札晃:從山東。札晃顯的是中國古代書生的相,高高的個子,頭髮在頂上有布條扎成一個髻,15、6歲少年郎模樣。此時感覺有個圖像,是在一個學堂裡,許多學子(買屋都是男孩)在一起唸書寫字,札晃與一身材較小的男孩同坐一桌,感覺那個較小的男孩就是我。無悔:喔,是好同學。札晃:你我親如兄弟。有此因緣,就有今日前來賣屋相聚啦!無悔:歡迎哥哥到來!請問您是什麼仙呀?顯了個『蟒』字。無悔:哥哥是一個人前來的嗎?札晃:一個人。無悔:請哥哥多教教我呀!札晃:好兄弟,別怕房地產苦,修行雖說是不容易,但只要你心相應,情夠深,願意放下我,緣都會來助你的,有萬緣挺你,路就好走多了。無悔:哥哥您可要挺我啊!札晃:你能做到我說的那買屋網幾點,哥哥當然是挺你的啦!無悔:謝謝哥哥,我一定努力以赴,做到您說的條件。感覺札晃作了個揖隱去了。 夢境醒來依稀記得,我走回旅館自己的房間,打開房門買房子卻從裡面走出一位光著上身的大肚男。那男子看到我似乎也有點驚慌,但他辯稱這是他的房間。我說那找旅館的經理來。最後真相是,旅館的某位員工把他帶進來的。 租房子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請問這個夢境是要告訴我什麼呢?瑪麗亞:內神通外鬼,家鬼不引,野鬼不來,魔由心生。無悔:所以要修心?瑪麗亞:心不修,功房屋出租白做。無悔:記住了,謝謝姐姐教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jz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